夭夭

我想你安稳又快乐 真如仙下凡 不为俗世扰
我想你顺遂又开心 狮长啸山林 己心从不改

痛 02

微贾正 单箭头
不带贾正tag
——————————————————————



02

蔡徐坤倚在车玻璃上,点了一根烟,烟草气从喉管里慢慢吐出,烟雾在眼前聚了又散。他的身体不适合抽烟,但他很喜欢让烟都飘起来的感觉,会有一种抽离感,可以让他稍微好受些。

 

初夏还带点凉,风会很轻。那天的朱正廷的头发很卷,刘海长长的直到眼睛,软得像天边扯下来的一块朝霞,让人看着就欢喜。他屁颠屁颠地举着棉花糖送到心上人眼前。他可爱的恋人啊,嘟着嘴用他那截粉嫩的舌头一点一点舔着砂糖,糖粒粘得嘴角手指上全是,笑得也跟棉花糖一样,然后冲他说,Justin最喜欢吃棉花糖了。

他讨厌棉花糖。

他更讨厌黄明昊。

 

朱正廷的生命里像是镶着黄明昊一样,朱正廷的高兴、伤心、欣喜、失落,原因也好结果也罢,都带着那小子的痕迹。那些东西,他擦不掉抹不去,是硬生生拆下来都要留层皮的存在。

 

他从一开始就不能熟视无睹,从他见黄明昊第一眼开始,年纪轻轻的黄毛小子带着过分的狂傲,把蔡徐坤这三个字像玩似的在嘴边溜了一遭,猫一样的眼神却带着勾似的在朱正廷身上打转。

朱正廷当时打了他一巴掌,那巴掌是疼,可分量呢,轻飘飘的连根羽毛都不如。蔡徐坤就看着他俩闹腾,听着黄明昊假装乖巧的喊他坤坤哥哥,兄友弟恭,他连个眼神都插不进去。他得尽了朱正廷的宠,所以他狂傲,他放纵。黄明昊有底气,是朱正廷。

 

但蔡徐坤没有。

 

蔡徐坤没有相互扶持的岁月,没有刻骨铭心的经历。当时的蔡徐坤是个连朱正廷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都要努力摸索的男孩,是个连约会都会兴奋得一晚都没睡的小傻子。

 

蔡徐坤,只能生抢豪夺。是他的正正,也只能是他的正正。

 

所以,在某一天,他把正正用链条紧紧锢住。链条叮铃当啷的响声里,他把蜡油滴答滴答淋在了那光洁平滑的背上,像一幅中世纪油画,美得怵目惊心。那颜色太红了,是炽热,是滚烫,是求而不得他的样子。

 

 

蔡徐坤傍晚才到家,他喝了两杯水又嚼了颗薄荷糖,顺便喷了些许香水,确认没了烟味才上了楼。整栋屋子都很空,除了楼外定时巡逻的安保,他一点人都不想留。今天的房屋却更静些,一点银链相撞的声音都没有。

 

正正。我回来了。

 

蔡徐坤推开了房门,愣了一会,他拿手遮住了脸,开始放声大笑。

两个脚铐孤零零地散落在地上,安静的看着棉花糖掉在了昂贵的地毯上,把羊毛凝成一缕又一缕。

 

 

 

 

 

长长的衣袖和下摆拢住了整个身子,让朱正廷很是不习惯。黄明昊刚点了根蜡烛,橙红的颜色本能的让朱正廷打了个颤。像是注意到了朱正廷的不自在,黄明昊把朱正廷揽到自己身上,让他正好背对着蜡烛,轻轻护着他的背。

 

哥,不用怕了,出来了,你出来了。今天停电,明天就会好的,我在呢。

 

朱正廷抬了抬头,拿手指轻轻蹭了蹭黄明昊的下巴。黄明昊立马扬了个笑,唇尖的弧度像颗蜜桃。

 

我的伤没什么大碍,只是看着有点吓人而已,你不要担心。我哄你睡觉好不好,我可以给你讲睡前故事的。

 

朱正廷笑了笑,我们Justin不是酷男孩吗。奶酥奶酥的声音听得人心都化了。黄明昊把人捞起来就往上捧。

 

走喽,带正正哥哥睡觉去喽。

 

黄明昊给眼前三四岁孩童身量的人仔细掖好了被子,看着那张小巧玲珑的脸,黄明昊忍不住拿手指尖戳了戳,软软的。

 

我会保护好你的。

毕竟,没有朱正廷的酷男孩一点也不酷。






评论(1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