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

我想你安稳又快乐 真如仙下凡 不为俗世扰
我想你顺遂又开心 狮长啸山林 己心从不改

站哥的自我修养

为了赚取福利币为正正投币,我要努力更文了,希望大家也多多投币,每天最多可以投100哦。

此梗需要 @佛系磕糖 ,希望你不要嫌弃。

有兴趣的梗我都会写的,到时候会私聊你们,不要着急,毕竟我自己这里还有两个梗还没有动,我自己写文也比较慢。有哪儿你们觉得不好或者什么的都可以找我聊,我真的好想拥有评论跟我一起讨论坤廷文学啊!

两个梗一个关于X宝卖家与买家,一个是我之前写的 失 的大约..前篇不知道你们想看哪个

最后,爱你们呀



-----------------------------------------------------------


成为一个站哥是蔡徐坤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尤其他还成了当红偶像朱正廷的站哥。

 

关于他为什么会当站哥?

他那学人体素描的死党是朱正廷男粉,天天冲他吹朱正廷仙子下凡,完美人体。那时候他觉得自己朋友傻不拉几的,一个男生再好看能好看到哪儿去,他蔡徐坤不好看吗。

 

直到有一天他被迫点开了一个朱正廷跳舞视频,长腿长颈,宽肩窄腰,软的跟橡皮泥一样。都说美人在骨不在皮,朱正廷却把这好皮相和好骨相占了个十成十。果然是个好看的男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好看,确实有几分天仙下凡的意思。

 

但他当时也仅限于觉得朱正廷好看而已。真正体会到一点类似于粉丝的喜欢则是在一家酒店的卫生间。

 

蔡徐坤陪他老爹参加一个商业聚会,说好听是聚会,差不多就是个相亲大会,各家儿子女儿互相瞅瞅看能不能搞个对象。他爸早知道他性向,带他来纯粹就是装点个门面。蔡徐坤应付了几下有的没的搭讪,就溜出去透风了。

 

刚进卫生间,就看见一个男生疯狂的往脸上拍水。他凑近了一瞧,却发现那是朱正廷。真人要比屏幕里更上相一些,脸蛋上透着酡红,一头卷毛乱糟糟的直接遮到了眼睛,水珠就坠在长睫上,眼神迷迷糊糊的,整个人撑在水池边上,像个洋娃娃,还是喝醉的。

 

看着他难受的眨巴眼,蔡徐坤有点不忍心,翻出了随身带的醒酒药,轻轻碰了碰神志都有点不清楚的人,“我这儿有醒酒药,你要不要吃点”?

 

朱正廷偏了偏头,使劲看了他两眼,像是分辨什么似的。然后冲他露了个很大很甜的笑容,“谢谢你啊”!还没等蔡徐坤给他找水吃下,一个小男孩就急冲冲进来找朱正廷,“正廷,你还好吗,我跟丞丞他们商量好了,一会我们帮你挡酒”。

 

朱正廷把头枕在男孩身上,音调跟从奶油里泡出来似的,撅噘嘴“我是哥哥,你们还小,不能喝酒”。一边嘟嘟囔囔的哼唧着,一边被人抱着往门口走,男孩就跟哄小孩子一样一边拍他的背,一边说“好好好,我和权哲不喝,丞丞他们都成年了”。

 

趴在人身上的朱正廷像个大型犬一样,走到门口了跟想起来什么似的,转身用攥着醒酒药的手冲蔡徐坤使劲招了招,然后显摆得冲旁边的人说“我有醒酒药哦”。

 

蔡徐坤被他这孩子气的举动萌了个彻底,忍不住弯了弯嘴角,又忍不住的心疼。明明就只是个澄澈心境的漂亮孩子,怎么还有人忍心伤害他呢。这么好的朱正廷,就该被所有人都喜欢。

 

蔡徐坤回去就在微博四处搜索朱正廷,恶补了一系列饭圈规则,仔细想了想,反正自己有的是时间还不缺钱,和死党一核对搞了个站子,从此成了饭圈成迷的站哥。站子的唯一特点就是,原图没法看,全靠后期撑。

 

蔡徐坤当站哥当上了瘾,全国各地满天飞。每场演唱会都稳坐最前排,全程抗大炮对准朱正廷,连手都不带动的那种。

 

有一次他去接机,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他硬生生凭着长腿在一群小姑娘里边挤了进去,嗷一嗓子喊了一句“朱正廷我爱你”。他们组合七个小伙子连带着女粉丝跟静止似的全都瞪眼看他。从耳根到脸,朱正廷唰一下就红透了,连打带骂地教训了几个皮孩子,还是忍不住瞥了他好几眼。

 

在机场蔡徐坤还不觉得怎样,心里暗爽赚到了,让朱正廷看了他好几眼。等这事挂上热搜,蔡徐坤戳开一看,自己跟个二愣子似的冲上去,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嗓子,只能为自己那天带了口罩而机智点赞。

 

蔡徐坤又抢到了演唱会第一排,不骄不躁,低调淡然。然而等朱正廷一出来,蔡徐坤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战斗力,喊得那叫一个带劲儿,一回家,嗓子疼得连句话都喊不出来了。把相机里的图一股脑丢给了死党,最后站子发出来的全是黑白图,配字是美工真的尽力了。

 

朱正廷当晚的微博带了张蔡徐坤站子的图,黑白的,还C位出道了。蔡徐坤盯着那条微博,从自己相机里翻出了一张图,他没发给别人,朱正廷正冲着镜头飞吻,光线打得正好,显得里面的人像奶油一样,想一口咬下又丝毫舍不得。

 

他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老觉得那个吻直冲冲地对准他,连朱正廷最后的笑和眼神都像是冲他来的。他下意识地按了快门,他的心脏砰、砰、砰。

 

蔡徐坤关站了,他再也没有去追过朱正廷的行程,他又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富家公子生活。连粉丝都觉得奇怪,怎么那个片子老拍不好的站子怎么说关就关了呢?蔡徐坤也迷迷糊糊的,但就是觉得应该关站了。

 

蔡徐坤再几个月后又在那家酒店见到了朱正廷。

这次朱正廷没有喝醉,只是小心翼翼地把醒酒药瓶子递给他跟他道谢。蔡徐坤只是点了点头,也没说什么。看朱正廷一直没走,才有纳闷地看了他一眼。

 

那个,你为什么关站了啊,不再当我粉丝了吗。

 

声音小小的,总觉得带着点委屈。蔡徐坤沉默了一会,吁了口气。

 

我现在对当你的粉丝没有太大兴趣。

啊...这样啊,恩...我能理——

我现在对当你男朋友很有兴趣。

 

朱正廷吃惊的看着他,跟脑子没转过弯似的。然后,像当初毫无戒备拿过他的醒酒药一样,澄澈干净的咧嘴笑着给他了一个拥抱。

 

现在成蔡徐坤像脑子没转过弯一样了,不过,蔡徐坤一点也不介意。


评论(12)

热度(645)